蘇十里

在准备考研人很忙,约稿的话私信,急稿不接会画的很慢,今年估计会很鸽抱歉啦

算是自我反思吧(给自己平常没事翻出来提醒用的)

可能是最近这两年画同人画的太忘我了,其实我很久都没画过纯粹的原创画了(我真是个渣渣(﹁"﹁))。然后我今天就发现我自己好像……忘了画原创是什么感觉了,感觉脑子里空空的,没有故事了。其实我觉得我这个人真的蛮无聊的,一天到晚差不多就在我内张桌子前面连屋门都不出(这样不好要改_(:з」∠)_)突然很羡慕初中的自己脑子里有很多故事疯一样的想记下来以为自己能靠着幼稚的文字剧情名垂青史(中二病时期以为自己就是世界中心,真的是挺搞笑的,补充其实现在也很中二)说着要画原创的过了大半年发现今年半年多又在画同人(我怎么就管不住我的手呢????)好了,之后会画原创的嗯……大部分精力会放在原创上的,当然也有可能后半年又真香了_(:з」∠)_(毕竟虽然磕的大部分是冷cp但是我墙头多啊~)尽量吧……毕竟……我有一个故事,我想让别人知道<(`^´)>嗷,就这样啦!明天也要出去加油吃吃吃?????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