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十里

在准备考研人很忙,约稿的话私信,急稿不接会画的很慢,今年估计会很鸽抱歉啦

【双道24h活动】我……最后还是没画完(抱头痛哭)总觉得剧情不太好(别打我)不过这次跟大家一起产粮很开心诶*罒▽罒*希望以后也可以和大家一起开心的产粮,其实我有很多墙头(经常爬墙的某人)但是双道真的是白月光了(我就是喜欢正人君子组!)突然间语废诶,这个画了很久所以画风不是太稳定请不要太介意噻,封皮就是大扑棱蛾子星星和含羞草精老宋~我发四我画的不是刀(虽然我是来自大山深处的一只刀子精)没发现老宋身边有一只大蛾子么!那是星星!星星一直在身边哦(´-ω-`)最后祝大家中秋快乐磕粮开心~(温馨提示配合bgm一眼故人效果更好哦)

评论(22)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